喵姐职场

🤗“来,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”

这一般都会作为面试环节的第一问,

但实际会有不少同学卡在这个环节上,

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在短时间内轻松又出彩,为面试赢得一个好的开始呢?

❗记住这两个自我介绍模板,面试不用愁❗

➡️万用模板一,能力+经验+性格

例:面试官好,我是XX,本科毕业于XX大学的XX专业。这次面试的职位是XX。很荣幸能有机会跟您面试交流!也很期待能成为公司的一员!

我想从能力、经验和性格三个维度介绍自已与该职位的匹配的优势:

首先,在专业能力上,我的专业是XX,学习了XX课程(一定要说这个岗位需要具备的能力),参加过XX比赛拿到过XX类奖项;

其次,在经验上,我曾在XX公司和XX公司有实习经历,主要负责XX工作,锻炼了我的XX能力;

第三,在性格上,我有XX特质,身边人评价我XX优势/性格,这些都有助于我更好地完成该岗位的XX工作。

同时我也很喜欢XX(面试岗位)的XX工作方向,特别是在XX这块与我的经历与爱好十分匹配,期待能够在XX(面试公司)继续学习成长,谢谢。

➡️万用模板二,3W法则

我是谁+我从哪来+我能提供价值

例:您好!我叫XX,我从毕业到现在已经有X年XX经验。熟悉XX行业的玩法,在中小型公司做过0-1创新项目,也在大厂做过千万级别的会员活动。

在活动运营领域有一套自己可复制的方法论,同时我拥有一批高转化率的XX行业客户资源,和贵司业务的用户画像是契合的。我看到贵司拥有年轻的团队和占据市场的潜力,我希望可以通过过往活动操盘和管理能力,给公司带来更大的价值利益,也期待贵公司能给与我这次机会。

🙌🏻想要表达流畅不卡壳,一定要进行提前练习。模拟面试,提升面试能力的绝对法宝。

评论